【双道24h活动】[求助]这个美好的小哥哥哪位网友告知一下学校!



#写在前面给你们避雷

#有几句的忘羡,一句的追仪,澄宁和真箐

#没有逻辑,OOC  




【求助】这个貌美如花的小哥哥哪位好心人告知一下姓名,下附照片。



  [图片.JPG]


  背景从玻璃的倒影来看应该是一家饮品店,一个穿着白色卫衣淡蓝休闲裤的年轻人正坐在圆桌前翻看一本书籍,看起来不过20岁的模样,黑色的发丝很是柔软的模样,他额前的发微微遮住此人看书的眉眼。


1L 我就是坐个沙发


  沙发!


2L 日常吃瓜


  地板!


3L 啊朱丽叶~


  怒舔颜!prpr


4L 啊罗密欧~


  这个小哥哥也太美好了叭


  ……


 
9L 名字都被取了好烦【楼主】


        卧槽,你们的手速太快了。


10L 我就是坐个沙发


  毕竟单身多年


    [无它,唯手熟尔.JPG]

       问问这位小哥哥是谁,眼泪从嘴角流了下来


11L 人间不直的


  人间竟然还有此等美颜!


        人间突然值得了


      [心满意足.JPG]


12L 天凉王破


  半个小时,我要这个人的全部资料!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13L 啊朱丽叶~


  这个书咖的摆设有点眼熟,好像是我校附近新开的那个诶~


14L 名字都被取了好烦【楼主】


  你们的手速真心不太友好,我找这个小哥哥主要是因为他落东西在位置上了(其次是因为他的颜撩到我了,咳咳,楼主是这家店的店员,去收座位上东西的时候才发现的,落下的是一本专业书和笔记,看起来挺重要的,所以向广大的网友求助一下,看样子应该是这附近大学的学生,题外话一下,字超好看!


15L 日常吃瓜


  专业书的话,应该有写学校名字一类的叭?


16L 拂雪弯的!


  这个人!我没看错的话,跟我校某院的院草有点像诶。


17L 名字都被取了好烦【楼主】


  我看了下,只写了名字和专业,是学语言文学的,姓到是很少见的晓,具体的名字我就不说啦。


18L 天凉王破


  发现疑似知情人!


19L 拂雪弯的!


  姓晓的话,实锤了,就是我校文院院草!性格超好,眼睛里有小星星!特别好看,冲你笑一下你会感觉心都酥了!!![老母捂心口状.JPG]


20L 啊朱丽叶~


  举爪爪!M大文院新生在此,我是不是也可以期待一下我校院草也这么棒![痴心妄想.JPG]


21L 人间不直的


  楼上的,我也M大新生来的!握住爪子,不过我是文院法系。


22L 拂雪弯的!


  20楼小可爱你的期望成真了,因为这位就是M大语言系的,另外21楼的小可爱,我法系的院草也是靓到不行的。


23L 山牙子


  同意19楼!我跟你们悄咪咪的跟你们港,去年的迎新晚会他在台上唱歌,唱到这句“心底温柔是你”的时候对台下的某个位置笑了一下,眉眼弯弯的,当时舞台聚光灯打在他身上,暖光色的灯光,有多温柔你们想象下。


        当时我那颗不知道沉寂了多少年的少女心啊,突然就复苏了!!!胸口的老鹿都要撞出来了!!


24L 奇迹停停


  在现场!!!他当时是冲坐在我前面的艺院院草笑的,黑暗之中我凭借我5.2的视力保证,院草耳朵红了!


  当晚回去我就磕昏了头!


25L 在线换装


  在此宣布,我M大文院的院草特别甜特别暖的好嘛!!!


26L 老同兴普洱茶


  在此宣布,我M大艺院的院草身高一米九,亲身经历他的腿到我腰!(不,我在说什么。。


     [说着说着就哭了出来.JPG]


27L 我就是坐个沙发


  楼上四个同寝的吧


28L 高举双道大旗


  同学三年,被虐三年的我表示,磕他俩cp的那个小可爱恭喜你入对股,这对不甜我手抄牛津英汉一遍!另外,我已经跟他说了,他说他明天去拿,麻烦你了~


29L 我就是坐个沙发


  这话题比比萨斜塔还歪,所以终于回到原题了嘛,悄咪咪打听他俩有多甜?


   (小声bb


30L 啊罗密欧~


  28楼小可爱说下呗,我要入股!(超大声bb


31L 天凉王破


  坐等吃糖!等等,26楼小可爱放你院院草照片嘛


     [妄想.JPG]


32L 老同兴普洱茶


  似的,我们一寝。图片有,我找找,保管惊艳!


33L 人间不直的


  疯狂举手!!!坐等舔颜和吃糖。


     [乖巧.JPG]


34L 日常吃瓜


  听说又有小哥哥可以看我就出来了!!!


  ……


68L 名字都被取了好烦【楼主】


  你们好可怕哦,我只是去关店门回到家的一段时间不在而已,谢谢28楼啦,那东西我就放在店里了等他明天去拿了。


69L 老同兴普洱茶


  找到了!这张我珍藏好久的图片,给你们舔我艺院大长腿!


  [图片.JPG]


  这张是抓拍的,被拍的人好似察觉到了,往镜头这看了一眼,这张刚好就是他望过来时的那张。

  夕阳时分,天边被烧成瑰丽的橘红色,背景也是一片枫红,照片里的人背着光,周围暖黄的光晕把他平日里冷峻的眉目都柔和了不少,眼里带着一丝不明显的笑意,他身上整帖的白衬衫也被这夕阳染上了暖色,深色的西装小马甲将他整个腰身勾勒出来,往下微泛着金属光泽的腰带,黑色的西装休闲裤。

  最引人注目的果然是那双大长腿。


70L 天凉王破


  这颜!这腰!!这腿!!!


  麻麻问我为何在电脑面前流口水!!!


72L 啊朱丽叶~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捂心口.JPG]


72L 日常吃瓜


  想当初我只差几分就考进M大了。。。当时没放在心上,现在。。。。。


     [土拨鼠尖叫.JPG]


73L 啊罗密欧~


  我,M大艺院新生,值了!!!


  ……


80L 拂雪弯的!


  这张图!另外,这张我当时在场,所以我小小的撒一波糖(狗粮)给你们吧


     [善良如我.JPG]


  艺院院草姓宋,这张图其实是晓抓拍的,好像是是晓跟宋说对摄影感兴趣,然后宋就教他,还跟他说先拍自己喜欢的事物会更容易些,然后这张图就出现在晓的镜头下了。。。      


81L 奇迹停停


  看到这张图,我突然想起来之前本来晓学长说好的给我们艺院拿来做新生宣传图的,不过后来晓突然又换成了另一张,当时我还没怎么想。。。


     [恍然大悟.JPG]


82L 人间不直的


  等等!!!你们是不是忽略了什么,宋说拍自己喜欢的,然后晓拍了这张,四舍五入!晓喜欢宋!(我fong了


83L 高举双道大旗


  我码个糖而已,你们不至于吧,另外悄咪咪告诉你们,晓喜欢拍风景,目前人像只拍过宋一个人。


  你们懂我意思吧


     [眼神疯狂暗示.JPG]


84L 高举双道大旗


  晓宋两人其实是高中同学来的,兼同桌三年,你没看错,同桌三年。。然后大学一起考进了M大。


  哦,忘了,他俩还同寝的,四人寝除了他俩还有另外两个,一个是现在法院院草,他哥是我校公认的校草,另一个也是文院院草,这里说下,文院每个系都出男神!光语言系的就有晓和魏,小聂和温这四个。


  高中他俩很甜,但是是属于友情以上的那种甜,你们懂嘛,他们高中的事我是刚才问别人的,所以视角不定,反正很甜就对了!


  给你们贴原话


       “高一军训那会吧,我们散队后然后我问晓师叔要不要去打球,他冲我挥手,意思是不去了,我们几个就去篮球二对二,结果他不仅来了,还拉着人家手来的,我问他,他:不打没说不看啊。我:……[黑人问号.JPG]”


85L 山牙子


  看到称呼是师叔,我就知道84楼去问的谁了。


85L 名字都被取了好烦哦【楼主】


  拉手!(吃豆腐。


86L 高举双道大旗


  还有这个


       “班长跟团支(晓高中时期是班长宋是团支),高二跟他俩同班我表示吃了一年的狗粮,而且他俩就坐我前面,班长吧,总是喜欢找各种借口拿团支的水壶喝水。


     比如我印象深刻的一次是,我上火的那天,晚自习的时候我带了杯凉茶喝,广式凉茶,你们值得拥有,特别苦,我本来想一口闷,然而我怂,然后坐我前面的班长在我桌子上放了颗水果糖,笑得特别好看,原话我记不太清了,反正就是喝完吃糖吧一类的话,然后我就着班长的笑一口闷了那杯已经冷了的凉茶,反应过来想喝水发现水杯的水喝完了,本来想借同桌的水喝的,结果班长一下就把他买的那瓶矿泉水给我了,我当时感动的一比


  然后这事过去大概十分钟了,我坐在后面看班长凑近了靠在团支的耳边说了什么,团支就把他的水杯拿过去了。。。我在后面看着:哈?????原来我只是一个借口???
    

  在这里我必须得强调一件事,我们团支洁癖。


87L 拂雪弯的!


  我高中跟他俩同班过一年,我得说,他俩不只是这样好吗,班长那会特别喜欢拉住团支去买各种情侣款的东西,就比如说他俩书包手机的挂饰各种同款不同色,鞋子衣服也是,还有情人节七夕节等各种节日只要放假他肯定是要拉着团支出去的,曾经有一年我亲眼目睹他俩一起去买了情侣套餐。。。。


  单身狗不由自主的汪了出来QAQ


85L 我就是坐个沙发


  过于美好了,真•甜蜜暴击!!!


87L 人间不直的


  有一种洁癖,叫做你~


88L 啊罗密欧~


  好的,已经入股了!问一下他俩cp名叫啥,哪里可以吃糖?


89L 双道大旗我来扛


  楼上小可爱看我ID。


90L 高举双道大旗


  双道长!!!糖可以上M大的校园论坛上吃,包饱的那种!


91L 天凉王破


  举爪爪提问!为什么叫双道啊,好奇,按理不应该就宋晓或者晓宋么?


92L 双道大旗我来扛


  这个是因为去年他俩友情客串了话剧社的两个角色,而且都是道长!宋黑衣晓白衣!虽然只出场了二十一分钟,但是演的真的真的超级超级棒!


        人送外号“明月清风,傲雪凌霜


93L 朱砂痣白月光


  我都大三了,终于有人扒他俩的糖了。


  [老母含泪.JPG]


94L 白居过隙


  楼上你挺好的,我都毕业两年了,终于有人扒他俩了


  [此生无憾.JPG]


95L 巍澜可期


  就是,当初我和楼上悄摸摸磕他俩,处于那种仿佛全世界只有我们磕他俩的状态。


  现在想想,都毕业两年了


96L 拂雪弯的!


  那个话剧的视屏我校官网有,论坛也有链接,如果要特意看他们两个的部分的话可以滑到52分10秒,不想滑的也可以去某站上看cut下来的部分,av号109677312,而且还有一些花絮,我用楼主的下限担保, 甜出糖尿病!


       链接:【双道话剧cut】【超甜花絮cut】


       [笑容逐渐变态.JPG]


97L 高举双道大旗


  楼上明显不怀好意。


     [确认过眼神,是看过被刀的人.JPG]


98L 双道大旗我来扛


  同意96楼,特别甜我跟你们港,当初我看现场都被甜哭惹!!!


99L 奇迹停停


  同意上面的,真的特别甜!(。不,我在说什么


100L 在线换装


  瞧瞧,这又fong了三个


     [不忍直视.JPG]


  ……


157L 名字都被取了好烦【楼主】


  万年窥屏所以火速看完的我表示


     [流出母胎solo的眼泪.JPG]


158L 啊朱丽叶~


       甜到心肝疼


    [是个狼人.JPG]


159L 天凉王破


    楼上几个,摸着你们的胸口!


       说!你们的良心不痛嘛!!


     [我认真劝你善良.JPG]


160L 啊罗密欧~


  筒子们千万小心!这糖里有刀,刀上淬着毒!!


      [我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点.JPG]


161L 拂雪弯的!


  我表示不痛,它甚至还活蹦乱跳的~


     [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魔鬼.JPG]


162 朱砂痣白月光


  又一群无辜的孩纸被无良学姐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那么一点小开心怎么回事


163L 老同兴普洱茶


  我在你们身上看到了当初被室友忽悠过去看话剧的我的影子,时间过得真快啊


     [幸灾乐祸.JPG]


164L 山牙子


  那二十一分钟是我哭的根本没停下来,整理好心情之后,剧情就又给我发了另一把刀,然后我接着哭,周围也是一群妹子忍哭的声音,特别坐我前面那个汉子,他的猛男落泪,让我根本控制不住泪腺,结果就是结局了,他们上台致词我都没缓过来。


165L 巍澜可期


  想当初老阿姨大半夜在家看官网的视频,因为家里人在睡觉,所以我哭到呼吸困难还不敢哭出声音。


166L 白居过隙


  我来治愈你们了~


        你们仔细看他俩出场的时间,该是说官方录的视屏时间卡的好还是官方录视频的是磕他俩的人,官网视频他俩出场时间是52分10秒,521啊筒子们,忽略掉那个零,还有出场时间,卡的特别好的21分钟!爱你!!


      以上都是我脑洞。


  [理智扒糖,我已经fong辽.JPG]


167L双道大旗我来扛


  难道花絮不甜嘛???


168L 日常吃瓜


  老了老了,这种刀我都吃的肝疼,不过花絮是秒治愈了我的心!!!


169L 高举双道大旗


  是呀是呀,宋念台词笑场那里特别甜,你们看花絮一定要全程注意小星星的眼神!我跟你们港特别特别甜!!!


170L 老娘一杆杆哆死你


  从头看到这里,两位道长的糖还能更甜。
        他俩不仅要喜提我狗命,在那之前还要瞎了我的24K钛合金狗眼。


     [苦不堪言.JPG]


171L 日常吃瓜


  [爱护单身狗贵族协会.JPG]


172L 老娘一杆杆哆死你


  不行,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瞎,我去爆手速,等我。


173L 我就是坐个沙发


  坐等。[乖巧.JPG]


174L 天凉王破


  坐等。乖巧+2


175L 老同兴普洱茶


  +3


176L 啊罗密欧~


  +4


  ……


199L 景仪可苑


  +26


200L 思君可追


  +27(耶~两百楼ps.看我发现了什么!


  ……


250L 人间不直的


  第二天了,172楼的糖呢,另外中秋快乐呀各位!


251L 天凉王破


  中秋快乐~(楼上楼层hhhhh


252L 名字都被取了好烦【楼主】


  中秋快乐~各位记得吃月饼!


253L 奇迹停停


  中秋快乐~莲蓉蛋黄绝不认输!


254L 山牙子


  中秋快乐~哈哈哈哈臣服在我五仁之下吧!!!


255L 老同兴普洱茶


  中秋快乐~豆沙笑看你们


256L 啊朱丽叶~


  中秋快乐~来自鲜肉最后的倔强!


257L 老娘一杆杆哆死你


  晓是我邻居哥哥,从小到大就真的是那种别人家孩子,脾气好成绩好嘴巴甜长得也好看,用我家阿婆话是乖乖仔,因为成绩很好,所以阿婆经常请他帮我辅导功课一类的。


  开学高三的我,虽然晓和宋在忙保研的事,但每个周六都有给我辅导的,一开始我很开心,但是吧,辅导是辅导,秀恩爱就过分了好叭!!!


  就比如上周,晓在跟我解释数学题,宋正在一旁改我的作文,然后重点来了,宋没有做出什么动作,就是在一张白纸涂了几下笔而已,然后明明很专心讲解题目的晓却从笔盒里拿了只红笔出来递给宋,然后宋就很顺手的接了过来,然后我表示:????要不要这么心有灵犀一点通啊,单声狗受到一万点伤害,举报了!!!


  还有暑假那会,我跟着他俩住,对,你们没看错,他俩同居,哦不,用正确的语言解读应该是合租(就是同居,不接受反驳!


        然后只有一间客房。


        给我住了。(自行理解我的意思


        我属于放假就是作息颠倒的那种,毕竟沉迷修仙,然后每天早上起来都能在厨房看到宋在做饭?!晓在一边打下手,据我观察,宋一三五,晓二四六,七他俩一起。


      每天起床第一句,就是拒绝吃狗粮!


      七夕,他俩去外面玩秀了一天,留我一个人在家(其实是我实在不想去当五千瓦的电灯泡。还贴心的给我点了外卖,然后外卖小哥送了一朵玫瑰给我,我:????


  然后我去跟人吐槽,结果好几个回我他们也收到了来自外卖小哥的玫瑰fafa。。。感情外卖小哥都知道七夕还要点外卖的都是单身狗,格外的扎心了。


  中秋前夕,我回家住了,本以为不用吃狗粮的我愉快跟人约了压马路,然后在金拱门吃炸鸡喝冰阔落的时候看到了他俩,他俩点了那个中秋特供的小兔兔蛋糕!!!两个人吃一份[狗头]


      跟我约压马路的那个小姐妹说出了我长久以来没说的话:给里给气的。


     [今天也是愉快吃狗粮的一点呢.JPG]


  大概就几天前叭,我去找晓拿我的作业本本和宋出的题目,他俩在厨房,路过厨房耳力格外好的我只听到了这么一句“奶糖的味道~”也不知道晓做了什么,反正宋出来脸色特别正常,就是嘴巴特别水润,所以我就没放在心上,因为入秋了嘛,宋的唇很容易干燥起皮的,晓经常都会督促他涂润唇膏。


     然后当天下午我被我姐妹安利了一支润唇膏,大白兔口味的。本来想安利给晓的我突然反应过来:???奶糖的味道原来是这个嘛?!!!


     [今天是大白兔味的狗粮.JPG]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明月清风傲雪凌霜。


  另外祝看帖的小可爱们中秋快乐呀~莲蓉蛋黄带我!(。。中秋他俩又出去了呢。。。


258L 拂雪弯的!


  这个糖过于美好了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JPG]


     (另外水果味了解一下?


259L 思君可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谁了,不过他们两个真的非常虐狗哦!鲜肉带我飞!!!


260L 景仪可苑


  阿箐吧。家里做了鲜肉,景仪来过来这边么?


261L 老娘一杆杆哆死你


  看马甲我也知道你俩谁了,过分了啊!公然约!!!


262L 景仪可苑


  对了,子真问你有空么?


263L 老娘一杆杆哆死你


  那个呆子,难道就不会自己来问的。。。好叭


        有空有空。


264L 景仪可苑


  那好。


265L 天凉王破


  209楼叛变了!竟然是脱团的!QAQ


266L 在线换装


  高三竟然脱团了?!这让孤家老人情何以堪!!!


267L 白月光朱砂痣


  同样是三,只不过是“大”“高”二字之差,为何我还单着!!!


      [忍住,坚强!不行,忍不住了,
        哇的一声哭出来,
        去他妈的坚强,劳资要抱抱.JPG]


268L 二哥哥~


  哈哈哈哈刚刚看见的果然是晓师叔!@三岁羡羡


269L 三岁羡羡


  嗯。


270L 拂雪弯的!


  楼上两个的ID和称呼!莫不是!!!


271L 三岁羡羡


  到了,走吧。


272L 二哥哥~


  好的~你猜呀~



  =======分割线=========


  魏无羡脸上挂着八卦的笑容点完分享后就凑到拿着票根和奶茶爆米花的蓝湛身边,接过奶茶,分担了爆米花,“我就说吧,刚才的肯定是晓师叔和宋岚。”


  “嗯。”


  “我赢了,要不今天就不天天了好叭。”魏无羡卖萌。


  “不行。”


  “欸!蓝湛你耍赖!二哥哥~”


  蓝湛把票根给不知道嘟囔着什么的魏无羡看,《阿凡提之奇妙历险》,意思不算耍赖,答应了之前他提的看《阿凡提》的要求。


  魏无羡彻底熄声了。



  ====================



273L 山牙子


  实锤了,是他俩没错!


274L 日常吃瓜


  举爪提问!看了这么多糖!疑惑93楼94楼95楼的话!我周围要是有这么甜的cp的话,早就动笔了!


     [我:我想,我可以!
       我的手:不,你不想!]


275L 高举双道大旗


  楼上小可爱,简单说一下就是前有一对比他俩更甜的,还是真的,就是上面说的忘羡,之前他俩出柜的那天我室友狂呼她磕了对真的,搞得我们几个想集资送买一个青山的床位送她,后还有一对跟真差不了多少的江和温。


276L 双道大旗我来扛


  更主要的是他们两位真的太君子了,不管是相处还是什么,搞得我们都不好意思磕他俩,性格的话晓外柔内韧,宋外冷内热,天生一对好嘛!而且对女性都特别特别有礼貌der!!!


277L 玉树琼花,美玉成林*


  呵,你们根本不知道所谓的明月清风和傲雪凌霜的真正模样。


278L 垂柳拂江,鹤临晚吟


  那个话剧的剧本,虽然大部分是我和公子写的,但其实两位道长的部分是晓写的。


279L 我磕的cp世界第一甜


  公子?!楼上温宁小天使实锤了!等等,小天使你的马甲和223楼的马甲???


280L 白月光朱砂痣


  我的室友也要集资给我买床位了,我已经fong辽!


        这个马甲!!!四舍五入就是出柜了!!!


281L 天凉王破


  重点是马甲么?重点难道不是那21分钟的剧本竟然是晓自己动笔的么,自己给自己发刀,服了服了。


     [我,亲自刀我自己.JPG]


282L 老同兴普洱茶


  难怪我看的时候总觉得两位道长感情处理怪怪的,本来以为是我腐眼看人给,没想到没想到啊。


283L 我就是坐个沙发


  举爪提问!前面说的后面有一对跟真差不了多少的江和温是223跟224楼?


284L 高举双道大旗


  似的,楼上抓住了精髓。


285L 啊朱丽叶~


  199和200,272和271,277和278,现在情侣逛论坛连马甲也要情侣名的么?!!


      [火烧警告.JPG]


286L 啊罗密欧~


  就是,事不过三,给单身狗一条活路叭!!!


     [救救孩纸叭.JPG]


287L 巍澜可期


  楼上两个,你俩破三了。


        来呀,绑了!


288L 白居过隙


  我添木材浇油!!!


289L 双道大旗我来扛


  那我点火叭。(无奈)


290L 啊罗密欧~


  淡定!友军好嘛!同样单身十多年,何必如此残忍!


291L 名字都被取了好烦【楼主】


  那个小哥哥来拿东西了,他跟我说谢谢,声音敲级好听!!!!身边那个个好高的小哥哥就是宋对叭!!


        真实感受到了,他的腿到我的腰QAQ!


        还有明明还是九月,我仿佛闻到了严寒盛开的寒梅香味,应该是工作久了出现幻觉了叭[葛优瘫.JPG]


292L 老同兴普洱茶


  抱住楼主小可爱!同命相怜QAQ!


        讲实话那时候第一次对自己的身高产生怀疑QAQ


292L 在线换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按理说我应该心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你们都好可ai啊~


293L 名字都被取了好烦【楼主】


  晓点了乌龙玛奇朵,三分糖,去冰,不加料,不要吸管,(除去不要吸管这是我最爱的喝法!!!


        然后宋是早古味奶茶,半糖,加燕麦~


294L 拂雪弯的!


  让我们恭喜不知所以的楼主,完全不知道自己被秀了一脸


295L 白月光朱砂痣


  hhhhhhh有时候不知道也是一种幸福啊
     [笑摊在地上.JPG]


296L 老娘一杆杆哆死你


  跟楼主说一下,晓这个季节一般喝早古味,宋是一直喝乌龙的


        溜了溜了


297L 奇迹停停


  啊,又是日常互点(被虐)的一天呢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298L 名字都被取了好烦【楼主】


  ??????(。。你们在说什么,风太大,我看不见。[不听不听,王八念经.JPG]




      ========分割线========




  晓星尘今天穿了藏色给买的藏青色牛仔背带裤搭白色上衣,一句话,特别的青春,他面前的宋岚穿了平日里不会穿的灰色卫衣,黑色显腿的铅笔裤,裤脚收在驼色短靴里,锁骨从略大的领口露出,还有不是很显眼的点点斑驳红痕,衣服是晓星尘挑的。


  晓星尘用吸管嘬着温热奶茶,眼睛不安分的看着宋岚领口,昨晚的事又浮现在他脑海中,被发丝遮住耳根有些发红,


  “怎么?”宋岚问道。


  “啊,没有,就是乌龙玛奇朵好喝么,子琛一直喝的这个呢,有些好奇。”晓星尘回神,笑着回道。


  “你尝尝?”宋岚将刚喝了一口的茶递过去,晓星尘就着宋岚递过来的姿势喝了一口,他眯着眼睛,伸出舌尖舔了唇边沾上的奶油,活像是偷了鱼腥的猫儿,“的确比平日的好喝多了。”


  宋岚垂下眼,略微不自在的清咳了一声,他直看着桌面的花纹,好似那上面能有朵花儿比晓星尘还耐看一样。


  他俩坐在店里比较偏僻安静的一个位置,也没什么人会看到这边来,晓星尘往周围看了看,这么确定的想到。于是礼尚往来的把自己的奶茶递了过去,宋岚要接过他还不愿。


  “喝呀,”晓星尘笑眯眯的催促道,“子琛再不喝待会就真的有人看过来了哦。”


  无奈,宋岚只好就着被喂的姿势喝了一口奶茶,入秋的确应该喝一些温热的饮品,譬如半糖的奶茶一类的,入口微甜,不腻,这种秋日的清晨,丝丝的凉意也被这温热的奶茶驱散了。


  然而晓星尘想的好没人往这边看,却没想到之前的那个店员外兼店主往这边看了一眼就看到了这一幕,她面色毫无波澜,不过若此刻有人懂得读心术便肯定能读懂她心里飘过的弹幕,她语气很是平静叫了个人顶班,


  晓星尘好似察觉到了什么往前台那看了一眼,没看出觉着有奇怪的就没放在心上。




  =========分割线=========




330L 名字都被取了好烦哦【楼主】


  我滴妈!!!!!你们绝对不敢相信我刚刚看到了什么!!!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JPG]


331L 拂雪弯的!


  所以楼主你看到了什么?!


332L 高举双道大旗


  同问!楼楼别吊我胃口(可怜眼巴巴)


333L 白月光朱砂痣


  好奇!


334L 名字都被取了好烦哦【楼主】


  你们等等,我去爆个手速。(狗头)


  ……


399L 裂冰朔月


  总结起来就是,我家泽芜君当之无愧M大校草,长得好看,八个字形容:清煦温雅,款款温柔,总是笑着的,一米八八,我表示他的腿也到我腰了,他这个学期帮他跟的先生代了一节课,那堂课我们班人爆满,不止女的,男的都异常用功!跟晓是一种类型的,目前单身,你们值得拥有[狗头]


400L 名字都被取了好烦哦【楼主】


  刚刚叭,我把他们点的东西送过去,因为晓看着宋的领口,所以我就一不小心瞟了一眼,宋好白,所以导致他锁骨上的红色特别显眼[狗头]


        我告诫我自己,被蚊子咬的,因为我自己昨晚也被蚊子咬了(。好叭,虽然我挠不出那种样子,然后,晓好像说了什么,宋就把他的乌龙递了过去,没有吸管嘛,他就那样喝了,然后乌龙玛奇朵有奶油你们知道叭,就沾上了,他就舔了一下唇!!!请你们想象一下!!!我终于体会到一般言情小说里说的心快从喉咙里蹦出来了是什么状态!!!莫名色气,气场超强,就在我要移开眼睛的时候,宋先我一步移开了眼神


         然后,然后晓把他的奶茶也递了过去,互相投喂,相信我,磕双道的小可爱们,你们也可以收拾行李,准备准备让室友集资买床位了[狗头保命]


        我已经激动到疯狂call我几个好姬友告诉她们我磕了对真的,然后她们竟然挂我电话QAQ!!!挂我电话就算了,还说已经集好资,床位也买好了,就等我拎包入住QAQ!!!太过分了!!!


401L 拂雪弯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hhh我笑得跟嚼了炫迈一样


402L 高举双道大旗


  我妈已经以为我疯了,对着屏幕是一脸是吼不住的笑,我在即将要破功的时候去了洗手间,放开怀笑到腮帮子酸,希望我姨家洗手间隔音好叭


403L 双道大旗我来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gxjjjdulhyeaitysI


404L 双道大旗我来扛


  我的水杯不小心被我打翻了,还好里面没有水


405L 高举双道大旗


  他们看我的眼神透露着一丝怪异。


406L 名字都被取了好烦哦【楼主】


  为什么我就码喝字,消失了一会儿,你们的话题就从院草转移到校草了?


407L 我就是坐个沙发


     [确认过眼神,他是我心水的人.JPG]


408L 裂冰朔月


  因为他们都说好看的都脱单了,所以有人安利了一个没有脱单的,蓝涣,我M大研二生,和他弟弟一起是我校校友公认的“一种颜色,两端风资”,照片楼楼往上翻翻,有人发过文院所有院草的合照,特别养眼,每次被作业和论文折磨我都要看上一会,然后看着看着一没注意时间,天就亮了,尽管如此,那张图至今仍然是我电脑壁纸(狗头)


409L 名字都被取了好烦哦【楼主】


  我被校草的颜俘获了![是心动的感觉.JPG]


        他们家家族基因也太强大了叭


     [忍不住哭了出来.JPG]


410L 山牙子


  我和另外两个已经把一个已经fong了的室友的行李收拾好了,就等送去医院(狗头)


411L 奇迹停停


  不!我还有救!!!(。挣扎着跑出来!


        今天双道女孩过年!!!



  ===================



  “下午子琛回白雪观么?师姐让我问你晚上跟我回去吃饭嘛,回吗,子琛?”晓星尘撑着下巴,眨巴了下眼睛问面前的人。


  “回。”宋岚言辞简短,不愿多说的模样。


  “噗,子琛不要害羞,师姐很喜欢你~”倒是晓星尘莫名的被宋岚的模样逗笑了。


  “师傅也很喜欢你。”


  “唔,我知道啊。”






  临近晌午,秋日暖洋洋的太阳倾洒在大街上,宋岚和晓星尘拎着刚从超市买的东西往白雪观走去,得亏这里白雪观不远,走个十几分钟也就到了。


  白雪观,这名字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道观,而实际上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武术道馆,宋岚和晓星尘到的时候几个师兄正围成一团打麻将,一个个端坐着,这个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那个也一脸我马上就要糊了的模样。


  然后“砰”一声,只见一直不显山不露水的二师兄手上的白玉麻将往桌上一拍,“大碰对!”,坐等收钱,旁边坐着的师兄搂住他的肩膀起哄道,“这都第几把了,晚上请客啊师兄!”


  此话引起一大片附和,特别是几个输的厉害的师兄弟嘟囔着今晚把输出去的吃回来,也不亏。


  也得亏二师兄在被一群人夹击的情况下也能发现站在一边看笑话的宋岚和将下巴垫在宋岚肩上已经笑得花枝乱颤的晓星尘。


  于是他决定转移战火,毫无负罪感,“看,师弟把人带回来了!”


  看着洁癖的师弟被一群大老爷们包围住,被他带回来的晓·媳妇星尘一边笑一边还要努力将人拉出来的场景,元始天尊在上,毕竟死道友不死贫道,二师兄如是想到,且一点都不想反省。


  到底仅存的良心作祟,他溜去了厨房。


  “好了,好了。围着阿岚干吗,都散了,去厨房端菜拿碗筷,准备吃饭了,老大去把你师傅喊出来!”宋岚的救星,师娘被二师兄喊了出来。


  “阿岚?”晓星尘听到这个称呼踮起脚凑到宋岚耳边小声的念到。


  “师娘她喜欢这么喊。”宋岚同样小声的解释道,语气有些无奈。


  “好了,别说悄悄话了,待会儿你俩再去阿岚的房间闲话,先来吃饭。”师娘拉着晓星尘的手往饭厅带。


  被落下的宋岚:……


  午饭过后,晓星尘被宋岚师傅拉着去书房喝茶下棋,宋岚被师娘带着去了厨房,美曰其名,做月饼。


  将面粉糖浆猪油揉成的面团放在温室松弛,这是饼皮,然后莲蓉均匀分等,蒸好的咸蛋黄切半包入,最后等饼皮松弛好,再分成适量的等分,再将馅料包在中央,边缘慢慢往上推,撒一些面粉防沾,用月饼模具压出好看的花纹,一个个成型的月饼就出来了,烤箱中层上下火两百度,五分钟,取出刷蛋液,再190度五分钟。


  在师娘的指导下,宋岚人生中做的第一次月饼圆满成功,用师娘的话就是,卖相极佳。


  月饼做好,宋岚就被师娘嫌碍事从厨房赶了出去,书房找人无果,闲逛了一番,他在后院纳凉的亭台看见了被几个师兄围着的晓星尘,手上还拿着什么东西?


  晓星尘跟宋岚师傅下了几盘棋,就被嫌弃了,好在他泡的一手好茶,也就没被赶下去,喝茶没喝一会,就被宋岚的几个师兄带到后院的亭台了,美曰了解你不曾知道的宋阿岚~


  “星尘啊,你看,这是阿岚他七岁的时候,跟他二师兄比武输了的模样,特别可爱吧哈哈哈哈。”大师兄指着照片笑着说到。


  上面的小宋岚六七岁的样子,穿着白色墨纹的练功服,小嘴巴委屈的抿着,眼珠子黑黝黝水汪汪的,好像再眨眨眼睛就要哭了似的,鼻头红红的。


  “对对,他那个时候输了就眼泪汪汪的样子,然后被师娘看到骂了我一顿,关键是师娘骂完我他竟然笑了,笑就算了,还掉眼泪,然后就换成师傅来收拾我了,”二师兄在一旁附和,实力抹黑宋岚的形象。


  “二师兄你这不是废话么,让我看到就不止骂你了,师傅收拾得好,子琛这叫聪明,”另一个挺疼宋岚的师兄开口,动手锤了一下他的胸口。


  “然后这张,嗯…是他第一次参加比赛拿冠军的时候拍的,这个头发是因为他那会不愿意去理发店才留长的,后来要上学了还是我们几个帮他剪得,”大师兄翻到另一页说到。


  “这有张他散着头发的,特像小姑娘。”


  上面的宋岚莫约十一二岁,五官好看,面容尚且稚嫩,眼睛亮晶晶的,抱着奖杯,即使是现在晓星尘也能透过这张相片知道当时他有多么的开心。


  散头发的是在白雪观拍的,应该是刚洗完头,他躺在院中的贵妃椅上在午睡,阳光温度刚好,看起来就特别暖。


  “这张是子琛十五岁生日的时候,那天二师兄用奶油抹他的脸,子琛竟然没生气,还难得的笑了一次,就被师娘照下来了,”


  “对啊,阿岚其实很温柔的,只不过他不喜欢表现出来而已。”


  “这张是他放暑假我们去爬山的时候照的,后来我才知道集体爬山是因为阿岚想自己照日出,师娘不放心他自己一个人去,然后组织了一次黄山游,”


  “这张这张……”


  晓星尘看着一张张翻过去的相片,宋岚前二十多年的生活也仿佛在他眼前铺展开来,他一直知道宋岚不怎么爱吃元宵,今天才知道原来是小时候他师傅喂他吃元宵噎住了。


  七岁的宋岚会因为打不过二师兄就装哭,十二岁的宋岚开心的时候眼睛特别亮,就好像,就好像是他昨晚看见的月亮,云层遮掩了它的身形,却遮不住它的光辉,十二岁的宋岚还因为不喜欢去理发店所以留长了头发,十五岁的宋岚就已经学着为关心疼爱自己的人克制洁癖,真的是,太温柔了。


  他突然想去帮七岁的宋岚擦去眼泪,去给十二岁的宋岚一个拥抱,去陪十五岁的宋岚爬山照日出,晓星尘这样想。


  “大师兄,这些照片可以借我再去印一份么?”晓星尘开口问道。


  大师兄:“可以啊。”

  “可以什么?”宋岚走过来问。


  “唔,秘密,好吧也不算,就是照片啦。”晓星尘敲了一下合上的相册封页。


  秋季的落日总是来的特别早,晓星尘抱着相册走在宋岚身后,落日的余晖染红天边的云彩,温柔了面前人的身影,他转过身,晓星尘看着,好像看到七岁的他转过身来,十二岁的他走向晓星尘,到他面前的是十五岁,最后站定的是二十三岁的宋岚。


  “星尘?”


  “啊,没事,我们走吧。”晓星尘牵过宋岚的手。


        “之后找时间自驾游怎么样?从这里一直到布达拉宫,可以看到不同地区的日出和日落,可以在空旷寂静的深夜看星星,子琛可以将看见的美丽都拍下来,”


         而我可以用这双眼拍下看着这一切的你


         “好啊。”





  宋岚跟晓星尘到他师姐那儿的时候,还提着出门时师娘塞到手上的月饼,宋岚出品,你值得拥有。


  “晓师叔你来啦!”魏无羡拿着手机跟江澄聊天,蓝湛在他旁边,“星尘来啦?这是子琛吧,这边坐。”藏色招呼着两人,他们家的厨房是由男人掌厨的,藏色偶尔去帮忙。


  藏色很好看,是那种岁月沉淀的好看,而且对待晚辈都有那种母亲的温柔,宋岚是被师傅师娘带大的,小时候有他们也不曾想过父母,长大了懂得自然也不会去想。


  因此藏色的温柔倒是让他有点措不及防,“谢谢…”他接过水杯,正想道谢却卡住了。


  “你跟星尘一样叫我师姐吧。”


  “嗯,谢谢师姐。”宋岚喝着茶水,朦胧的水汽湿润了他的眉眼,看起来特别乖巧。


  晓星尘被藏色拉到厨房去了。


  “这个孩子挺好的。”


  “嗯,子琛本来就很好。”


  藏色:“既然确定了就别对人家不好,他看不出我还看不出你,一肚子坏水。”


  “师姐,冤枉啊。”


  “你呀,真是的。”藏色被晓星尘的语气逗笑了,用食指无奈的点了他的额头,“去陪你的子琛吧,这儿不需要你了!魏无羡,好好坐着!”


        “好!”


  即将达成葛优瘫的魏无羡被这一声喊得调整了坐姿,端坐着靠在蓝湛的肩上。

 


  “诶,晓师叔,你看一下手机呗,保管你开心!”魏无羡看着晓星尘突然想起来了。


  “唔,好。”晓星尘把头枕在宋岚的肩膀,玩起了手机。



  ======================



510L 二哥哥


  帮你们叫正主来看,不要太感谢我,@山风为岚


511L 天凉王破


  卧槽,我磕了对真的???!!!


512L 人间不直的


  人间太美好了!!!!!


513L 老同兴普洱茶


  我!在此表示!他俩要是真的我就去手抄他俩名字五百二十遍。(狗头)


514L 巍澜可期


  我他妈刚才激动的一不小心真打翻了有水的杯子!!火速换手机来看帖!!!


515L 啊朱丽叶~


  我开始相信爱情了!155551呜呜呜


 
516L 拂雪弯的!


  卧槽,真的嘛!!????


517L 高举双道大旗


  要是真的蒸煮,立下这个flag,这个学期四六不过我不是人!!!!


518L 白月光朱砂痣


  楼上带我,不过四六不是人!!!!


519L 奇迹停停


  今天我是真要过年!!!双道女孩有姓名了!!!!


520L 山风为岚


  唔,中秋快乐,谢谢你们啦,我和子琛是真的,四六级和手抄加油哦。





  ========此贴已被管理员封楼=======



*出自南唐李昱的“玉树琼花,美玉成林,谓之琼林。”

#然后第二次写双道我方的不行,有好多神仙太太,然后一不小心就水过头了,感谢你们耐心看完这么长的流水账

#在此特别鸣谢孟椋小可爱赞助的地下管道水和根根赞助的尼罗河还有来自我国五湖四海和大西洋的支援!!!

#也特别感谢洛白白的筹备的活动,让我有动力码字,然后洛白白辛苦了!

#最后,我永远喜欢双道!!!

评论(14)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友. | Powered by LOFTER